加不加麻辣~诶诶,加辣憋加麻,不好吃!

【无授权转载】HP轮回归来——序言

占tag致歉

  亲爱的友友们,最近在浏览器某个网页上刷到了一篇挺有意思的HP同人文,想给大家发一下~

发文前有几个要点必须要注意!!!

1、关于文章内容

  本文的主CP是哈德[准确的说应该是萨戈,因为哈利是萨拉查(梅林)转世,德拉科是戈德里克(亚瑟王)转世  ps:赫尔加和罗伊纳也都转世了],德哈粉若不想逆请勿进入!!

  这是一篇中长篇小说,被同人文原作者坑了,不然铁定是长篇…😭如果不想看坑文的友友,可以避雷直接走了,但是!即使坑了,这口粮的脑洞还是非常有趣,高糖分,还是挺过瘾的~

2、关于文章版权

  原创属于罗琳女士,同人属于同人文原创作者,反正没有哪一样属于我…(卑微)

  本来我转载是想通过授权的,但是那个网站不能评论或者私聊,而且作者已经弃坑三四年了…就不能要到转载版权,请各位看官大人见谅!

3、关于文章改动

  咳咳,因为原文内容里也有一些情节同大家熟知的《HP归来》有一些不多的相似的设定,书名也一模一样(别问我为什么,我也不知道,你们只能问同人原创),为了区分,我把这篇文的名字改成了《HP轮回归来》,友友们应该不会骂我吧…

  在原文中,有一些文字缺失、语言不通顺的地方,我会加一丢丢小处理,当然,不会影响整体阅读。为了分别出处理过的地方,我会在我自己改动的文字下面加上横线~

4、最后,我有一个小小的请求:请不要在评论区发表一些有攻击性的言论好不好?求求你们!如果有不满意的地方可以委婉地向我私聊,合理的建议,我都会采纳的~(这是某位在网上被骂出心理阴影的小孩纸)

那么,祝食用愉快!撒花~撒花~

  

  

评论(30)
热度(802)
  1. 共2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来碗蒸凉面(有事暂退 | Powered by LOFTER